首页 > 足球 > 正文
“回家”备战 中国女足蓄力奥预赛最后一战
2021-04-12 08:44:02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苏州4月10日电(记者牛梦彤、王恒志)10日上午,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中首战告捷的中国女足回到了主场——苏州赛区,开始准备13日与韩国女足的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

  8日的首回合比赛中,中国女足2:1客场战胜韩国队。9日,中国女足飞抵上海并接受严格入境防疫检测。队员们今日通过点对点闭环封闭转运的方式抵达苏州赛区,就地接受核酸检测,之后便进驻了隔离“红区”。据悉,韩国队也于一小时后抵达顺利入驻。

  “终于回来了,感觉心情很好。”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用最朴素的话语传递着回到主场的舒畅心情。

  面对首回合的胜利,贾秀全首先提及的却是“忘记”,“下一步要做的就是能够忘掉上一场比赛,重新开始准备,而且真正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他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将是双方心理、体能、意志品质各方面的较量,劲儿不能松。

  中韩女足奥预赛附加赛为两回合主客场赛制,中国女足先客后主,两场比赛仅相隔五天,队员们还要在严格防疫措施下历经短时间内的出入境。但旅途劳顿并没有减灭姑娘们的劲头,抵达的当日下午她们就进行了回国后的首场训练,迅速投入到备战中。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会保持一个正常训练的节奏,演练更多技战术。”贾秀全说,“希望能借助我们的主场完成梦想。”

  13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本次奥预赛之旅的最后一战,坐镇苏州奥体中心主场对阵韩国队。中国女足在官博中写道:“中国女足将全力拼搏,不负众望,迎接胜利!”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