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王霜赛后采访入选国际足联“每周金句”
2021-04-19 09:05:15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我们即使是冲她们,也能把她们冲垮!”

  在帮助中国女足总比分4:3击败韩国队、拿到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后,王霜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这句话完美体现了“铿锵玫瑰”的斗志和拼搏精神。而她这段激情澎湃的赛后采访也被国际足联收录进官网新闻“每周金句”的盘点栏目中。

  王霜在采访中说:“我们130多天的训练,每一堂课都是10000米以上的跑动距离。我们即使是冲她们,也能把她们冲垮!”

  国际足联官网的“每周金句”栏目收录过去一周国际体坛重要赛事中球员和教练的精彩采访内容。本次与王霜一同入选该栏目的还有知名球星内马尔、卢克·肖以及名帅瓜迪奥拉、波切蒂诺等。

  在13日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中国女足在半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完成绝地反击。比赛中,王霜先是主罚任意球助攻队友得分,随后又在加时赛中禁区外远射破门,帮助中国女足打入制胜球。

  赛后国际足联官网第一时间播发了中国女足晋级东京奥运会的消息,第二天又以《王霜:中国女足队员每天奔跑10000米》为题,专门报道了“铿锵玫瑰”的晋级之路。算上此次王霜“金句”被收录,已经是国际足联官网一周之内第三次聚焦中国女足了。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