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中超:上海申花平上海海港
2021-05-06 10:27:51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5月5日,上海海港队球员穆伊(右)与队友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苏州赛区)第三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以1比1战平上海海港队。

  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新华社上海5月5日电(记者许东远、朱翃)2021赛季中超足球联赛5日在苏州赛区结束第三轮比赛,上海申花凭借巴索戈在下半场的点球破门,1:1绝平上海海港。

  当天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上演“德比大战”,相互熟悉的两队对彼此的限制都很到位。上半场,双方都未能破门。局势在下半场第63分钟发生变化,穆伊中场送球,洛佩斯回传,无人看守的穆伊接球后一路带到禁区前沿射门,皮球飞入大门,海港取得1:0领先。

  第84分钟,出场不到5分钟的买提江,因为蹬踏于汉超被直接红牌罚下场。第90分钟,莫雷诺禁区内被吕文君拉倒,申花获得点球机会,巴索戈左脚推射破门得分,最终上海申花1:1逼平上海海港。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