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宁波赛区即将启动
2021-06-07 16:58: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宁波赛区即将于6月12日至6月27日的三个周末在浙江省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举办,活动内容包含端午节特别活动、父亲节特别活动以及冠军呱宝秀少儿主题活动。在6月26日的冠军呱宝秀活动上,击剑奥运冠军李娜将亲临活动现场,科普体育知识,分享体育精神,与选手们同台互动。

击剑奥运冠军李娜 资料图

  据了解,《冠军好儿女》少儿运动主题活动是展示少儿风采,科普体育知识的大型文体赛事。赛事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本次活动针对青少年家庭群体,将设置运动智慧体验互动、舞台表演、绘画三大版块内容,通过文体体验的方式,快乐运动,强健体魄,开拓眼界,愉悦身心,释放城市场景文化魅力,树立少年自信。

活动场地示意图 供图

  《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宁波赛区活动时间分别为:6月12日—14日端午节主题特别活动、6月19日—20日父亲节主题特别活动、6月26日—27日冠军呱宝秀少儿主题活动。  

  在6月12日—14日端午节主题特别活动中,小朋友们将穿着传统汉服,现场佩戴香囊、五彩线,学习包粽子等技能,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在6月19日—20日父亲节主题特别活动中,小朋友们将制作父亲节感恩贺卡或者画一幅心目中父亲的肖像作品来表达对父亲的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26日—27日冠军呱宝秀少儿主题活动中,既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趣味互动游戏,也有与击剑奥运冠军李娜近距离互动环节,活动寓教于乐,发挥榜样教育作用,传递冠军精神,培养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 供图

  据悉,此次《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宁波赛区在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拉开帷幕,这是《冠军好儿女》首次“牵手”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定位“都市文娱购物公园”,旨在打造“城市休闲度假美学目的地”,项目继承华侨城“文、旅”属性,沿袭欢乐海岸产品自身“生态、文化、演艺、购物、休闲”的特质,开创性地将主题商业与度假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