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童趣满满暖人心!《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宁波赛区父亲节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1-06-22 12:21: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6月19日至20日,《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宁波赛区父亲节主题特别活动在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成功举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表达对父亲的爱,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衣服上手绘涂鸦,制作定制版T恤衫献给父亲,独一无二的礼物既充满童趣又暖人心窝。除此之外,小朋友们还参与体验了冰壶、高尔夫、射箭、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

舞台表演 活动方供图

儿童手绘 活动方供图

儿童手绘 活动方供图

  据了解,《冠军好儿女》少儿运动主题活动是展示少儿风采,科普体育知识的大型文体赛事。赛事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本次活动针对青少年家庭群体,设置了运动智慧体验互动、舞台表演、绘画三大版块内容,通过文体体验的方式,快乐运动,强健体魄,开拓眼界,愉悦身心,释放城市场景文化魅力,树立少年自信。

射箭 活动方供图

高尔夫 活动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26日至27日冠军呱宝秀少儿主题活动中,既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趣味互动游戏,也有与击剑奥运冠军李娜近距离互动环节,活动寓教于乐,发挥榜样教育作用,传递冠军精神,培养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舞台表演 活动方供图

  据悉,此次《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宁波赛区在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举办,这是《冠军好儿女》首次“牵手”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定位“都市文娱购物公园”,旨在打造“城市休闲度假美学目的地”,项目继承华侨城“文、旅”属性,沿袭欢乐海岸产品自身“生态、文化、演艺、购物、休闲”的特质,开创性地将主题商业与度假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