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击剑奥运冠军李娜助阵《冠军呱宝秀》宁波站
2021-06-27 19:19: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6月26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在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成功举办。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金牌获得者李娜亲临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少年们分享了自己在奥运会上夺冠的经历。此外,叽里呱啦教研专家艾文文和王惟佳、宁波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伟业、《冠军好儿女》宁波站徐海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李娜与孩子们合影

  作为中国击剑的代表人物,李娜曾带领中国女子重剑队夺得2006年击剑世锦赛女子重剑团体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李娜选择暂别剑道。2011年,刚刚生完孩子6个月的李娜选择复出,在同年的击剑世锦赛上,李娜勇夺女子重剑个人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李娜和队友一起,收获女子重剑团体金牌,这也是中国击剑队在奥运会上的首枚团体金牌。

  李娜讲解击剑礼仪

  活动当天,李娜分享了自己在奥运会上的夺冠经历,以及击剑带给自己的收获和感悟。现场通过火炬传递和趣味答题选出了10位幸运少年,跟随李娜学习了击剑礼仪。本场《冠军呱宝秀》还通过投票选出了“最受欢迎节目“,李娜为获奖小朋友颁奖。

  李娜为小朋友颁奖

  呱宝秀表演

  活动现场,呱宝秀少年们进行了街舞、朗诵、器乐等文艺表演,叽里呱啦的老师还在现场进行了儿歌唱跳启蒙和绘本故事互动表演,受到了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的欢迎。除了文艺表演外,现场还设置了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小朋友们通过闯关区的趣味游戏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的快乐启蒙。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 我们非常珍惜每一次和呱宝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在互动活动中建立成就感和自信,保持好奇心,乐于探索和思考”。

  趣味闯关区

  《冠军好儿女》少儿运动主题活动是展示少儿风采,科普体育知识的大型文体赛事。赛事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

  活动现场

  叽里呱啦专注于在线儿童素质启蒙教育,坚持“孩子至上”,关注儿童发展的可持续性,提供符合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素质启蒙教育产品,并提倡“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培养有益于儿童终身发展的习惯与能力,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据悉,此次《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宁波赛区在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举办,这是《冠军好儿女》首次“牵手”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定位“都市文娱购物公园”,旨在打造“城市休闲度假美学目的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