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跳水奥运冠军林跃7月4日助力《冠军呱宝秀》石家庄站
2021-06-30 18:06: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7月3日至4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将于石家庄北国水世界举行。在7月4日的活动中,跳水奥运冠军林跃将亲临活动现场,科普体育知识,分享体育精神,与选手们同台互动。

  林跃是中国跳水队代表人物,2008年北京奥运会,年仅17岁的林跃与搭档火亮一起夺得了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成为队内老将的林跃再次夺得了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

  林跃

  据了解,《冠军呱宝秀》石家庄站活动针对青少年家庭群体,既设置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趣味互动游戏,也有与跳水奥运冠军林跃近距离互动环节,活动寓教于乐,发挥榜样教育作用,传递冠军精神,培养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文体体验的方式,快乐运动,强健体魄,开拓眼界,愉悦身心,释放城市场景文化魅力,树立少年自信。

  “冠军呱宝秀”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针对3-6岁的家庭群体,在10所城市打造了呱宝秀舞台和德智体美劳互动游艺区,并邀请全国各地青少年来叽里呱啦上海总部举行文艺汇演,为儿童素质启蒙打下牢固的基础,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第一期“冠军呱宝秀”已于6月26日至27日在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举行,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金牌获得者李娜亲临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少年们分享了自己在奥运会上夺冠的经历。

  叽里呱啦专注于在线儿童素质启蒙教育,坚持“孩子至上”,关注儿童发展的可持续性,提供符合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素质启蒙教育产品,并提倡“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培养有益于儿童终身发展的习惯与能力,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通过更多线下活动,创造更多和用户交流的机会,也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希望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无论是在玩耍还是学习,点点滴滴都能领受到有爱的教育,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学会爱己爱人爱世界。”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说。

  据悉,未来两月,“冠军呱宝秀”还将在上海、武汉、重庆、郑州、合肥、福州、盐城、临沂、南宁等地举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