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高低杠公主”奥运冠军何可欣将助阵《冠军呱宝秀》合肥站
2021-07-05 17:51: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7月10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 ,《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将于合肥百大心悦城启动,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将亲临活动现场,与小选手们同台互动,科普体育知识,分享体操精神。

  何可欣 

  1992年出生的何可欣,2005年正式加入国家队,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女子体操团体及高低杠冠军等四项世界冠军,实现了高低杠金牌大满贯,被誉为“高低杠公主”。她在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三大赛高低杠项目上实现金牌大满贯,是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大满贯”的第一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针对3-6岁的家庭群体,在10所城市打造了呱宝秀舞台和德智体美劳互动游艺区,并邀请全国各地青少年来叽里呱啦上海总部举行文艺汇演,为儿童素质启蒙打下牢固的基础,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

  “冠军呱宝秀”闯关区设置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趣味互动游戏,试图让更多的孩子们寓教于乐,培养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将与现场的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发挥榜样教育作用,树立少年自信,传递奥运精神,传播体操运动。

  “德智体美劳综合的启蒙教育在孩子的成长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仅可以让孩子快乐成长,还能提高孩子的求知欲、想象力、沟通表达力和身体素质。”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通过在全国各地举办《冠军呱宝秀》活动,让我们离用户更近,也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叽里呱啦,激励着我们继续深耕打磨优质的儿童素质启蒙产品,更好地为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服务。”

  坚持“孩子至上”的叽里呱啦,专注于在线儿童素质启蒙教育,关注儿童发展的可持续性,提供符合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素质启蒙教育产品,并提倡“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培养有益于儿童终身发展的习惯与能力,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本次活动举办地在合肥百大心悦城,由合肥百大集团打造的百大心悦城坐落于合肥市滨湖新区省府商圈,汇聚了餐饮娱乐、儿童体验、文创休闲、名品百货、生活超市等众多业态,为活动参与者们提供更便民的活动场所。

  据悉,未来两月,“冠军呱宝秀”还将在上海、武汉、重庆、郑州、福州、临沂、南宁等地举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