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寓教于乐!《冠军呱宝秀》江苏盐城站活动成功举办
2021-07-05 09:24: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现场通过投票选出的“最受欢迎节目”获奖小朋友

  国际在线消息:7月3日,为期两天的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在江苏盐城宝龙城市广场拉开帷幕,叽里呱啦教研专家崔雪媚和周文慧等嘉宾出席了活动。本场“冠军呱宝秀”还通过投票选出了“最受欢迎节目”,并为获奖小朋友进行了颁奖。

  “冠军呱宝秀”活动旨在关注当下儿童的健康成长,启迪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本次活动,针对青少年家庭群体,不仅有文艺表演,还设置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趣味互动游戏,让小朋友在乐趣中成长。

  活动现场,多才多艺的呱宝秀少年们进行了唱歌、朗诵、器乐、武术、相声、绘本阅读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表演。绘本阅读《我是呱呱》《一本魔法书》等众多精彩有趣的节目接连上演,趣味的语言和奇妙的故事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童趣盎然。 此外,叽里呱啦的老师还在现场进行了儿歌唱跳启蒙和绘本故事互动表演,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带给孩子们美好的时光。

  在现场的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许多小朋友踊跃参与,活动寓教于乐,让小朋友在玩耍的同时还可以收获知识。小朋友们体验了绘画、射箭、投篮、积木搭建、干湿垃圾分类等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项目。童趣萌生的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创造绘画,缤纷多彩的趣味体验让小朋友们沉浸其中不愿离开。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家长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让孩子沉浸其中快乐满满,还可以启蒙知识!”闯关区的趣味游戏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们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更是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的快乐启蒙。

  叽里呱啦专注于在线儿童素质启蒙教育,坚持“孩子至上”,关注儿童发展的可持续性,提供符合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素质启蒙教育产品,并提倡“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培养有益于儿童终身发展的习惯与能力,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通过更多线下活动,创造更多和用户交流的机会,也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希望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无论是在玩耍还是学习,点点滴滴都能领受到有爱的教育,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学会爱己爱人爱世界。”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说。

活动现场

  《冠军好儿女》活动以传递冠军精神、推广体育运动、倡导全民健身、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为己任,是融合展现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城市外宣形象和青少年文体事业发展盛况的大型文体赛事,旨在关注当下青少年的成长健康。

  据悉,“冠军呱宝秀”于7月至8月还将在上海、武汉、重庆、郑州、合肥、福州、临沂、南宁等地举行。

  舞台区文艺表演

  舞台区文艺表演

  舞台区文艺表演

  舞台区文艺表演

  叽里呱啦的老师在现场进行儿歌唱跳启蒙

叽里呱啦的老师在现场进行儿歌唱跳启蒙

  闯关区投篮运动

  闯关区射箭游戏

  闯关区绘画涂鸦

闯关区积木搭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