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冠军呱宝秀》盐城站精彩瞬间
2021-07-06 17:19: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7月3日,为期两天的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在江苏盐城宝龙城市广场拉开帷幕,叽里呱啦教研专家崔雪媚和周文慧等嘉宾出席了活动。本场“冠军呱宝秀”还通过投票选出了“最受欢迎节目”,并为获奖小朋友进行了颁奖。

  活动现场,多才多艺的呱宝秀少年们进行了唱歌、朗诵、器乐、武术、相声、绘本阅读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表演。绘本阅读《我是呱呱》《一本魔法书》等众多精彩有趣的节目接连上演,趣味的语言和奇妙的故事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童趣盎然。 此外,叽里呱啦的老师还在现场进行了儿歌唱跳启蒙和绘本故事互动表演,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带给孩子们美好的时光。

  在现场的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许多小朋友踊跃参与,活动寓教于乐,让小朋友在玩耍的同时还可以收获知识。小朋友们体验了绘画、射箭、投篮、积木搭建、干湿垃圾分类等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项目。童趣萌生的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创造绘画,缤纷多彩的趣味体验让小朋友们沉浸其中不愿离开。闯关区的趣味游戏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们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更是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的快乐启蒙。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