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冠军 > 正文
《冠军呱宝秀》重庆站 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到场助阵
2021-07-06 17:25: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7月10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 ,《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将在重庆新光天地举行,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将亲临活动现场,与现场的小朋友们同台互动,科普体操知识,分享自己的夺冠心得。

  邢傲伟

  1994年,邢傲伟进入国家队,在1999年夺得世界锦标赛男团冠军,次年悉尼奥运会上荣获体操男团冠军。在2001年东亚运动会获得团体、跳马、单杠冠军后,又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夺得团体冠军,他坚信“人生不总是一帆风顺,大目标要靠小目标累积而来“。

  “冠军呱宝秀”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针对3-6岁的家庭群体,在10所城市打造了呱宝秀舞台和德智体美劳互动游艺区,并邀请全国各地青少年来叽里呱啦上海总部举行文艺汇演,为儿童素质启蒙打下牢固的基础,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

  据悉,活动闯关区设置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趣味互动游戏,试图让更多的孩子们寓教于乐,培养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将与现场的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发挥榜样教育作用,树立少年自信,传递奥运精神,传播体操运动。

  “在每个城市和用户交流的过程中,我真心感受到用户对我们的爱,以及对获得优质启蒙教育的强烈需求。”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说,“家长们都希望孩子用有趣、科学、智能的方式启蒙学习,快乐成长,这也是叽里呱啦一直坚持和努力的方向。我们要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作为在线儿童素质启蒙知名品牌,叽里呱啦认为好的教育要能够保护孩子探索世界、渴望知识的热情,成就孩子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能力。叽里呱啦希望通过科学、有趣、智能的素质启蒙产品,让孩子在快乐、有爱的氛围中成长和收获。

  据悉,未来两月,“冠军呱宝秀”还将在上海、武汉、郑州、福州、临沂、南宁等地举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