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冠军呱宝秀》重庆站启幕 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助阵
2021-07-12 10:25: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7月10-11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在重庆新光天地成功举办。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成员邢傲伟在7月10日亲临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少年们分享了自己在奥运会上夺冠的经历,并和小朋友零距离互动。此外,叽里呱啦教研专家高云舒和薛皓及《冠军好儿女》重庆赛区组委会杨丹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

  作为中国男子体操队的领军人物,邢傲伟在1999年夺得世界锦标赛男团冠军,次年悉尼奥运会上帮助中国男子体操队获得金牌。在2001年东亚运动会获得团体、跳马、单杠冠军后,又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夺得团体冠军。在本次“冠军呱宝秀”活动现场,邢傲伟表达了对体操的热爱,并鼓励少年儿童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体格、培养强大的意志品质。此外,他还鼓励孩子们多学一种语言,探索更大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邢傲伟还为即将出征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健儿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邢傲伟和获得“最受欢迎节目“的呱宝小朋友合影

  邢傲伟为获奖呱宝少年颁奖

  活动现场,呱宝秀少年们进行了舞蹈、歌曲、器乐等文艺表演,并通过投票选出了“最受欢迎节目“,邢傲伟为获奖小朋友颁奖。此外,叽里呱啦的老师还在现场进行了儿歌唱跳启蒙和绘本故事互动表演,受到了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的欢迎。除文艺表演外,现场还设置了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包括绘画、足球、篮球、射箭、垃圾分类等趣味互动项目。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既收获了知识,又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欢乐。

  谈到参与《冠军呱宝秀》的初衷,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说:“孩子至上是叽里呱啦一直坚持的价值观。通过在全国各地举办《冠军呱宝秀》活动,我们认真实践‘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的品牌主张,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不仅觉得新鲜有趣,更要启发孩子去观察、提问、思考,给孩子提供长期的学习价值。”

  叽里呱啦老师和小朋友们互动

  《冠军好儿女》少儿运动主题活动是展示少儿风采,科普体育知识的大型文体赛事。赛事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经过3年的成长和发展,《冠军好儿女》走过了贵阳、成都、重庆、苏州、长沙、上海、广州、无锡、连云港、常州等多个城市。

  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坚持“孩子至上”,关注儿童素质教育和终身发展,倡导启发式、探索式、创造式的启蒙方式,携手家长为共同培养好奇勇敢、善良友爱、自信自尊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启蒙教育理念和素质启蒙产品。

  据悉,“冠军呱宝秀”于7月至8月还将在上海、武汉、郑州、福州、临沂、南宁等地举行。

  呱宝秀少年文艺表演

  呱宝秀少年文艺表演

  呱宝少年在闯关区参与活动

  呱宝少年在闯关区参与活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