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雅典奥运女排“最佳攻手”张萍将助阵《冠军呱宝秀》 郑州站
2021-07-13 14:09: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7月18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 ,《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将于郑州瀚海·海尚MALL启动,排球奥运冠军张萍将亲临活动现场,与小选手们同台互动,教授排球知识,分享女排精神。

  张萍

  原中国女子排球队国手张萍是国内少有的力量型副攻,跳发球和快攻是张萍的专业特点。2002年张萍正式加入国家队,2003年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亚锦赛以及世界杯上均获得冠军。2004年中国女排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在副攻位置的张萍是夺得冠军的功臣之一,被评为雅典奥运会女排比赛“最佳攻手“。

  据了解,“冠军呱宝秀”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针对3-6岁的家庭群体,在10所城市打造了呱宝秀舞台和德智体美劳互动游艺区,并邀请全国各地青少年来叽里呱啦上海总部举行文艺汇演,为儿童素质启蒙打下牢固的基础,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孩子至上是叽里呱啦一直坚持的价值观。通过在全国各地举办《冠军呱宝秀》活动,我们认真实践‘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的品牌主张,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不仅觉得新鲜有趣,更要启发孩子去观察、提问、思考,给孩子提供长期的学习价值。”

  《冠军好儿女》以冠军精神为榜样,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以体育运动为主题、科普知识、体验趣味化闯关赛为特色的竞赛式运动游乐项目,引导少年儿童理解体育竞赛规则、养成运动习惯。经过3年的成长和发展,《冠军好儿女》走过了贵阳、成都、重庆、苏州、长沙、上海、广州、无锡、连云港、常州等多个城市。

  郑州瀚海·海尚MALL,位于金水区东风路主城区核心区域,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商业总体量12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2层。汇集了包括零售、餐饮、儿童、体验等多个业态,项目定位为公园式家庭休闲娱乐体验中心。

  据悉,“冠军呱宝秀”已经在重庆、合肥、石家庄、盐城、宁波成功举行,还将在福州、临沂、南宁、上海等地举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