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户外 > 正文
2021“辉动杯”青少年高尔夫球系列赛北京站开赛
2021-07-15 19:22: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7月15日上午,由北京辉动郎园高尔夫球俱乐部、北京辉动大正高尔夫球俱乐部、山东省青岛辉动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主办的2021“辉动杯”青少年高尔夫球系列赛,在北京彼岸青滩高尔夫球俱乐部顺利举行。该比赛吸引了100多名5岁至18岁的青少年参加,现场为获得各组前三名的球员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奖品。

  比赛现场合影 张津铭摄

  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范越认为,高尔夫球运动能够让孩子们在磨炼中成长,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都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他强调学校开展高尔夫球运动能够促进该项运动的普及,让更多的人接触到高尔夫球。

  比赛场上的球员 张津铭摄

  比赛场上的球员 张津铭摄

  此外,范越还给学生家长提出了建议:“如果孩子们从事高尔夫球这项运动,家长一定要给他们足够的时间,不能太心急,否则时间少了孩子的成绩就上不去。”

     虽然会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但范越对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拥有信心,“现在已经有些学校在探索这项运动,未来高尔夫球在中国的发展一定会非常好。”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