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雅典奥运女排“最佳攻手”张萍助阵《冠军呱宝秀》 郑州站
2021-07-19 14:25: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7月18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 ,《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于郑州瀚海·海尚MALL成功举办,排球奥运冠军张萍亲临活动现场,与小选手们同台互动,教授排球知识,分享女排精神。此外,国际在线文体部总监董丽,叽里呱啦教研专家钱怡华、叽里呱啦教研专家苏泓元,瀚海海尚刘信言、《冠军好儿女》组委会孙永胜出席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合影

  原中国女子排球队成员张萍是国内少有的力量型副攻,跳发球和快攻是张萍的特点。2003年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亚锦赛以及世界杯上均帮助中国女排获得冠军。2004年中国女排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张萍是队中的功臣之一,并被评为雅典奥运会女排比赛“最佳攻手”。在本次活动现场,张萍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夺冠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排球运动的热爱,并鼓励孩子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培养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品质。此外,张萍还为即将出征东京奥运会的女排运动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期待中国女排再创辉煌。

  张萍分享夺冠经历

  张萍进行排球动作教学

  活动现场,张萍不仅向孩子们普及了体育知识,更是进行排球动作教学,让孩子们体会到排球运动的魅力。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张萍其实也是有伤在身,提起这段经历,她说当时自己的注意力并没有在伤病上,而是全身心投入到了比赛中,“当你想法越少的时候,注意力越能集中,也想把这个经验分享给现场的小朋友们。”她给孩子们讲解排球的要领,做排球动作示范,受到孩子们的喜欢。现场有小朋友画了两幅张萍的画像送给她,让张萍十分感动。

  小朋友展示张萍的画像

  活动现场,孩子们还进行了舞蹈、歌曲、器乐等文艺表演,并通过观众投票选出了“最受欢迎节目”。叽里呱啦的老师还在现场进行了儿歌唱跳启蒙和绘本故事互动表演,受到了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的欢迎。除文艺表演外,现场还设置了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包括绘画、足球、射箭、垃圾分类等趣味互动项目。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既收获了知识,又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欢乐。

  张萍和获得“最受欢迎节目”的呱宝小朋友合影

  张萍为获奖呱宝少年颁奖

  “在每个城市和用户交流的过程中,我真心感受到用户对我们的爱,以及对获得优质启蒙教育的强烈需求。”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说,“家长们都希望孩子用有趣、科学、智能的方式启蒙学习,快乐成长,这也是叽里呱啦一直坚持和努力的方向。我们要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叽里呱啦老师和小朋友们互动

  据了解,“冠军呱宝秀”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针对3-6岁的家庭群体,在10所城市打造了呱宝秀舞台和德智体美劳互动游艺区,并邀请全国各地青少年来叽里呱啦上海总部举行文艺汇演,为儿童素质启蒙打下牢固的基础,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

  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坚持“孩子至上”,关注儿童素质教育和终身发展,倡导启发式、探索式、创造式的启蒙方式,携手家长为共同培养好奇勇敢、善良友爱、自信自尊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启蒙教育理念和素质启蒙产品。

  呱宝秀少年文艺表演

  呱宝少年在闯关区参与活动

  《冠军好儿女》以冠军精神为榜样,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以体育运动为主题、科普知识、体验趣味化闯关赛为特色的竞赛式运动游乐项目,引导少年儿童理解体育竞赛规则、养成运动习惯。郑州瀚海·海尚MALL,位于金水区东风路主城区核心区域,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商业总体量12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2层。汇集了包括零售、餐饮、儿童、体验等多个业态,项目定位为公园式家庭休闲娱乐体验中心。

  据悉,“冠军呱宝秀”已经在重庆、合肥、石家庄、盐城、宁波、武汉、郑州成功举行,还将在福州、临沂、南宁、上海等地举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