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乒羽 > 正文
20分钟速胜埃及对手!雅思奥运首秀收获开门红
2021-07-24 11:49: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王卓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羽毛球赛事全面开打,混双夺冠热门郑思维/黄雅琼拿到开门红。在小组赛首战,雅思组合只用了20分钟就以2比0击败埃及对手。

  作为混双赛事的夺冠热门,郑思维/黄雅琼已有很长时间没有在国际赛场上亮相,他们很需要通过小组赛来找寻状态。面对埃及的埃尔贾马尔/汉伊,雅思组合开局就迅速拉开领跑,他们在首局以2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里埃及组合打得很顽强,他们给雅思组合带来一定冲击,不过雅思组合仍牢牢控制局势,21比10,他们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这场比赛只进行了20分钟。

  在混双C组迎来一场精彩对决,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和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鲍伊激战了1小时8分钟打满三局,最终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日本组合实现了逆转,他们以2比1(20比22、21比11、21比15)险胜拿到开门红。

  女单L组的比赛中,日本名将山口茜打得很轻松,她成功压制住巴基斯坦的沙扎德,只用了23分钟就以21比3、21比8直落两局赢球。男单赛场,中国香港的伍家朗也顺利拿到开门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