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击剑 > 正文
加时赛致胜一剑! 奥运女重个人赛孙一文杀入四强
2021-07-24 15:30: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王卓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2020年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结束了八进四较量,中国选手孙一文凭借加时赛的一剑,以11比10击败意大利选手伊索拉,惊险杀入四强!

  本场之前,孙一文战胜了队友朱明叶进入八强,而伊索拉战胜了中国选手林声过关。孙一文现世界排名第四位,伊索拉第21位。

  两人第一局较量,伊索拉以3比2微弱优势领先。第二局,两人交替得分,但伊索拉始终压住孙一文,第二局战罢,伊索拉8比6领先孙一文。

  第三局孙一文上来就独中两剑,比分变成了8比8平!接着两人又连续互中,三局战罢两人打成10比10平。

  进入加时赛,孙一文率先强攻得分!11比10!孙一文险胜伊索拉,进入到半决赛!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