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东京奥运会7月25日看点:中国女排首秀力争开门红
2021-07-25 09:39: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武若曦

  央视网消息:2021年7月25日共产生18枚金牌,分别是:游泳4金,跳水1金,跆拳道2金,柔道2金,击剑2金,公路自行车1金,滑板1金,射击2金,射箭1金,举重2金。  

  中国女排将对阵土耳其,这将是她们在东京奥运会上的首秀,姑娘们期待迎来东京奥运会的开门红。

  中国游泳队将出战游泳多项预赛和决赛,其中张雨霏将出战强项100米蝶泳,徐嘉余将在晚间出战100米仰泳预赛。

  东京奥运会跳水项目拉开序幕,首金将在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上产生。女子3米板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中国跳水“梦之队”将派出大满贯选手施廷懋和世界冠军王涵参加双人3米板比赛,他们力争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乒乓球项目将展开混双1/4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许昕/刘诗雯组合将力争决赛入场券,冲击这块新增奥运项目的金牌。

  杨皓然、盛李豪将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姜冉馨、林月美出战十米气手枪,他们都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举重男子61公斤级,中国选手李发彬将力争金牌,对手中印尼老将伊拉万势头不减,他曾经是2018年世锦赛三枚金牌的获得者,当时还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去年9月份的世锦赛上他仅次于李发彬获得亚军。另外哥伦比亚的穆斯奎拉同样具备竞争力。

  中国女子射箭队将向女子团体冠军发起冲击;中国三人篮球男女篮都将出战,男队将先后对阵拉脱维亚和荷兰,女队对阵意大利队;此外,中国女子体操队将参加女子体操资格赛的争夺;中国羽毛球队将参加小组赛的争夺。

  被称为梦之队的美国男篮将与法国男篮上演强强对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