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冠军呱宝秀》要来山东临沂了!
2021-07-26 17:58: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7月31日、8月1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 ,《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将于山东临沂银座和谐广场购物中心启动。“冠军呱宝秀”活动旨在关注当下儿童的健康成长,启迪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据了解,本次活动针对青少年家庭群体,不仅有舞台表演,还设置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趣味互动游戏,培养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文体体验的方式,快乐运动,强健体魄,开拓眼界,愉悦身心,释放城市场景文化魅力,树立少年自信。

  “冠军呱宝秀”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针对3-6岁的家庭群体,在10所城市打造了呱宝秀舞台和德智体美劳互动游艺区,并邀请全国各地青少年来叽里呱啦上海总部举行文艺汇演,为儿童素质启蒙打下牢固的基础,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

  “德智体美劳综合的启蒙教育在孩子的成长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仅可以让孩子快乐成长,还能提高孩子的求知欲、想象力、沟通表达力和身体素质。”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通过在全国各地举办《冠军呱宝秀》活动,让我们离用户更近,也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叽里呱啦,激励着我们继续深耕打磨优质的儿童素质启蒙产品,更好地为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服务。”

  《冠军好儿女》以冠军精神为榜样,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以体育运动为主题、科普知识、体验趣味化闯关赛为特色的竞赛式运动游乐项目,引导少年儿童理解体育竞赛规则、养成运动习惯。经过3年的成长和发展,《冠军好儿女》走过了贵阳、成都、重庆、苏州、长沙、上海、广州、无锡、连云港、常州等多个城市。

  临沂银座和谐广场购物中心隶属于鲁商集团,是鲁商集团倾力打造的临沂首家一站式家庭娱乐购物中心,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与解放路交汇,14万平米超大体量,引进5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最大化满足家庭一站式消费。

  据悉,“冠军呱宝秀”已经在福州、武汉、郑州、重庆、合肥、石家庄、盐城、宁波成功举行,还将在临沂、南宁、上海等地举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