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谷红摘得东京奥运会女子拳击沉量级银牌
2021-08-07 15:19:52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8月7日电 北京时间7日下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拳击沉量级(64-6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谷红以0:3不敌土耳其名将苏梅内利,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

  作为中国女子拳击队的中坚力量,谷红曾两次夺得世锦赛亚军,多次获得亚锦赛冠军。

  女子拳击64-69公斤级是东京奥运会新增级别,征战国际赛场多年的谷红终于迎来登上奥运赛场的机会。

  出征之前,谷红曾表示,“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听国歌奏响、看五星红旗升起是我的梦想。而东京奥运会是我距离梦想最近的一次。”

  来到奥运会的赛场,谷红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最后一场比赛去打。凭借她多年的比赛经验,晋级决赛水到渠成。

  今天的决赛,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苏梅内利,谷红毫不畏惧,勇敢出击,虽然最终收获一枚银牌,但却很难被称为这场比赛的“失败者”。32岁首次参加奥运会便登上领奖台,老将谷红值得尊敬。(完)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