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冠军好儿女》巡回赛象山站体育主题绘画大赛成功举办
2021-08-16 14:47: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8月14日,《冠军好儿女》巡回赛象山站“为运动喝彩,我最出彩”体育主题绘画大赛在宁波象山万达广场成功举办,该场比赛吸引了6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

  活动现场图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本次体育主题绘画大赛旨在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体育文化,感受体育精神。按照年龄段分为少儿组和少年组,5—8岁的孩子可以加入少儿组比赛,9—12岁的孩子可以参与少年组比赛。活动将分别对两个组别进行评比,每组选出10幅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将会被《冠军好儿女》组委会收藏,并随着《冠军好儿女》城市运动巡回赛进行全国线下展演。此外,优胜者还将为下一期到来的奥运冠军绘制肖像,作为礼物赠送给奥运冠军。

  活动现场图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由国际在线携手宁波象山万达共同打造,以“弘扬冠军精神 传递中国力量”为主题的《冠军好儿女》巡回赛象山站活动正在宁波象山万达广场举行,活动从7月17日持续到10月16日。活动期间,除了有体育文化藏品展,还将举办奥运冠军见面会、文艺汇演、绘画大赛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现场图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绘画作品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此外,《冠军好儿女》巡回赛象山站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射击、篮球、足球、高尔夫球、旱地冰壶等体育运动趣味体验。其中,射击体验受到参与者的喜爱,大家纷纷排队打卡体验此项目。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东京奥运会,来自宁波的射击运动员杨倩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获得冠军,这枚金牌是东京奥运会首金,也是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的第一金,而后在新增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中,她和搭档杨皓然帮助中国射击队再取一金,成为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位“双冠王”。可以说,随着中国射击队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完美表现,射击运动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射击体验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将分别于8月29日和9月25日亲临《冠军好儿女》巡回赛象山站,科普体育知识,分享体育精神。何可欣是中国首位实现女子体操单项“大满贯”的运动员,曾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及高低杠个人冠军,被誉为“高低杠公主”。作为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中的第一高度,赵蕊蕊曾和队友一起,斩获2003年女排世界杯冠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

  何可欣、赵蕊蕊(从左至右)

  《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 ,以传递冠军精神、推广体育运动、倡导全民健身、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为己任,以“冠军精神走进青少年”为主题,是融合展现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城市外宣形象和青少年文体事业发展盛况的大型文体赛事。经过3年的成长和发展,《冠军好儿女》走过了宁波、石家庄、盐城、临沂、昆明、合肥、武汉、郑州、贵阳、成都、重庆、苏州、长沙、上海、广州、无锡、连云港、常州等多个城市。

  象山万达广场坐落于美丽的东海之滨——宁波象山,是象山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于2020年12月3日正式开业。象山万达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8万方,总投资约33亿元。作为城市级商业综合体,项目由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万晟华府住宅社区、城央别墅-天境墅、万达金街、万达公寓五大产品体系构成。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象山万达广场也热衷于公益事业,成功举办了航天主题实物展等一系列大型主题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小选手展示绘画作品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绘画作品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小选手展示绘画作品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高尔夫球体验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足球体验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排球体验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旱地冰壶体验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射箭体验 冠军好儿女组委会供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