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助阵《冠军呱宝秀》南宁站
2021-08-23 11:59: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莫慧兰出席活动

  国际在线消息:8月21日-22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在南宁吾悦广场成功举办。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亲临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少年们分享了自己在体操生涯中的感悟,并和小朋友零距离互动。

莫慧兰为小朋友颁发荣誉证书

  1994年,在第12届亚运会上,初露头角的莫慧兰率领中国女子体操队以194.375分的成绩获得了团体比赛冠军,她本人更是一举获得了女子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4项冠军。在第3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中,莫慧兰与队员合作默契,为中国女队夺得女子体操团体世界亚军,她个人更是以9.90全场最高分为中国女队首次夺得平衡木世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由莫慧兰首创的,在高低杠上的“团身前空翻越杠抓械”动作被国际体联称为“下世纪动作“,并被命名为“莫式空翻”。 

莫慧兰展示体操致敬礼仪

莫慧兰和小朋友问答互动

  活动现场,莫慧兰不仅向青少年普及了体操知识,还现场教给小朋友们体操致敬礼仪以及简单的体操动作,精彩的动作示范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我小时候就看过莫慧兰的比赛,她也算是我儿时的偶像,这次能带孩子近距离和冠军互动,也希望他能从莫慧兰身上学到勇于拼搏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当天,孩子们还进行了舞蹈、歌曲、器乐等文艺表演,叽里呱啦的教研老师薛皓还在现场进行了儿歌唱跳启蒙和绘本故事互动表演,受到了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除文艺表演外,现场还设置了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许多小朋友踊跃参与,体验了绘画、旱地冰壶、积木搭建、垃圾分类等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项目。

大合影

  ”'孩子至上'是叽里呱啦一直坚持的价值观,希望通过这个线下活动,跟孩子们亲密接触,让家长感受到我们以‘孩子至上’的价值观去推崇的教育方式和理念。”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非常支持线下活动,在每个城市和用户的交流过程中,也带给了她很多惊喜和感动。“我们特别喜欢和我们的用户在一起,举办线下活动,是为了让我们离用户更近,在跟家长和孩子的交流中,可以看到他们的成长和变化,对我们来讲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情。叽里呱啦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在呱宝秀上有所获得,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冠军呱宝秀”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针对3-6岁的家庭群体,在10所城市打造了呱宝秀舞台和德智体美劳互动游艺区,并邀请全国各地青少年来叽里呱啦上海总部举行文艺汇演,为儿童素质启蒙打下牢固的基础,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

呱宝秀少年文艺表演

小朋友在闯关区参与活动

小朋友在闯关区参与活动

  《冠军好儿女》以冠军精神为榜样,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以体育运动为主题、科普知识、体验趣味化闯关赛为特色的竞赛式运动游乐项目,引导少年儿童理解体育竞赛规则、养成运动习惯。经过3年的成长和发展,《冠军好儿女》走过了石家庄、盐城、武汉、合肥、临沂、福州、昆明、贵阳、成都、重庆、苏州、长沙、上海、广州、无锡、连云港、常州等多个城市。

  据悉,“冠军呱宝秀”已经在南宁、福州、武汉、郑州、重庆、合肥、石家庄、盐城、宁波、临沂成功举行,还将在上海举办总决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