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C罗将再穿曼联7号球衣
2021-09-03 10:10:48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伦敦9月2日电(记者张薇)英超曼联俱乐部2日确认,重回老特拉福德的克·罗纳尔多(C罗)将再次穿上曾经属于他的7号球衣,而葡萄牙巨星则对让出这个号码的卡瓦尼表示感谢。

  刚刚关闭的2021-2022赛季欧洲足坛夏季转会窗口,C罗和曼联颇为意外地再续前缘,葡萄牙人时隔12年再次成为“红魔”一员。2003-2009年,C罗正是穿着7号球衣在曼联走上巨星之路,但新赛季开始以来,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已穿上7号球衣。

  不过,由于丹尼尔·詹姆斯在8月31日转会截止日离队,英超联赛批准了曼联的请求,由卡瓦尼接手詹姆斯空出的21号,7号则再次成为C罗的标志。

  36岁的C罗坦言,他一开始并不确定自己真的还能再次拥有7号球衣,为此他要特别感谢大度的卡瓦尼。

  C罗前一日刚刚第180次代表葡萄牙队登场,追平了西班牙人拉莫斯保持的欧洲范围国家队出场纪录。另外,他在第89分钟和终场补时第六分钟连进两记头球,从而以111个进球打破了伊朗人阿里·代伊和他共同保持的男足国家队进球世界纪录。

  凭借队长的两粒进球,葡萄牙队在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中2:1逆转击败爱尔兰队。不过由于进球后脱衣庆祝领到黄牌,累积黄牌下一场禁赛的C罗已提前结束国家队使命,可提前向曼联报到。

标签:C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