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张帅无缘美网女单32强
2021-09-03 15:35:43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纽约9月2日电 2日,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中国“金花”张帅以2:6和4:6连丢两盘,不敌英国资格赛选手拉杜卡努,无缘32强。

  当日,张帅的比赛被安排在10号场地进行。中国“金花”张帅现世界排名第49位,对手排名第150位。

  首盘比赛,张帅手感不佳,首个发球局就出现了双误,而英国小将拉杜卡努进入比赛状态较快,很快掌控了比赛节奏,连破带保,取得5:1的领先。尽管张帅在第七局顺利完成保发,最终还是以2: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张帅依旧未能找到良好的状态,前两个发球局均被破发。拉杜卡努越战越勇,以4:0领先。随后张帅状态有所回升,连破带保追回3局,但拉杜卡努及时稳住阵脚,最后以6:4拿下第二盘比赛胜利,晋级第三轮。

  下一轮拉杜卡努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托莫,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1和6:3完胜中国台北老将谢淑薇,职业生涯首次挺进大满贯女单32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