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全运蹦床五朝元老不言老 董栋:我还没想过退役的事儿
2021-09-06 09:04:11来源:新民晚报编辑:王悦阳

  董栋来了!昨天的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这位中国乃至世界蹦床界的传奇一露面,就成为现场观众的宠儿。奥运四朝元老,全运五朝元老,今年32岁的董栋,早已用不屈的经历和不俗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再加上他的帅气、谦逊与和善,在全运赛场掀起一股“董栋旋风”。

  奥运会后马不停蹄参加全运会,虽然隔离期的训练很不系统,但是董栋常年积累的自信和经验帮助了他。昨天的全运会男子蹦床预赛中,由东京奥运会亚军董栋和上届全运会男子网上个人赛冠军涂潇领衔的山西队表现亮眼,董栋以网上个人赛预赛第二的身份晋级个人项目决赛,山西队也以427.030的总分位列预赛第二,成功晋级男子团体项目决赛。

  从容、自信,但毫不缺乏对冠军的渴望,董栋赛后说,尽管赛程很紧张,但自己希望能够向两个冠军发起冲击。

  这次全运会,会是董栋的谢幕之战吗?对此他的回答是:“我觉得现在还不好说。按照我一贯的特点,就是不会去考虑那么远,我只考虑当下,做好当下。”

  “生命不止,梦想不息。梦想是我们生活的动力,对于自己来说,就是激励自己继续练下去,去享受更多的比赛。”董栋说,他早期是为了拿成绩去拼,而现在就是更多地去享受比赛,“之前很多人认为里约奥运会就应该是我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没想到我又坚持到了东京奥运会。”他坦言,自己如果哪一天离开了赛场,也一定会是带着骄傲和自豪离开的,“不会留下一点遗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