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雪 > 正文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球员将重返奥运舞台
2021-09-06 08:45:22来源:中国体育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与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球员工会日前正式宣布与国际冰球联合会三方达成一致,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2021-2022赛季的常规赛赛程中留出一段空档,为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球员参加北京冬奥会创造机会。这也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球员在2014年参加索契冬奥会之后,时隔8年重返奥运舞台。

  协议同时也为北美职业冰球联赛与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球员工会保留了终止权利。若双方认为此后的疫情发展情况不适合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球员参加冬奥会,双方有权阻止球员前往。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副总裁比尔·戴利表示对达成协议感到欣慰,他表示理解球员们想代表各自国家参赛的热情,这次三方协议的达成将让各国顶尖冰球运动员重返奥运会的舞台。

  (田  洁)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