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35岁老将圆梦 李喆获职业生涯首枚全运单打金牌
2021-09-09 13:28:43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津云新闻讯:9月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展开男单决赛的争夺,天津选手李喆与来自江苏的张择展开直接对话。最终35岁的老将李喆以7-5和6-3的成绩直落两盘战胜张择夺得男单冠军,这也是李喆职业生涯首次拿到全运会男单金牌。

  本届全运会李喆身兼多个比赛项目,在8日下午进行的男双决赛中,李喆搭档高鑫帮助天津网球队斩获全运历史首枚男双金牌。而在9日下午,这位老将还将搭档徐一璠在混双项目上继续冲击金牌。

  李喆男单决赛的对手张择今年31岁,此次比赛张择时隔八年再度闯进男单决赛,两位年过三十的老将都想在此役冲击自己的职业生也首枚全运单打金牌。

  首盘比赛两人就陷入焦灼,李喆在盘末阶段完成关键破发,7-5拿下首盘胜利赢得抢七大战。第二盘行至第九局,李喆成功保发,6-3再下一盘,从而大比分2-0击败张择拿到金牌。李喆在2009年和2013年两届全运会上都拿到混双冠军,在8日拿到男双冠军后,这枚单打金牌成为李喆的第四块全运金牌。

  职业生涯末期终于圆梦全运男单,夺冠后的李喆双手捂脸情绪激动,在和张择拥抱致意后,李喆躺在自己热爱的网球赛场是热泪盈眶。9日下午李喆将搭档徐一璠与江苏组合张择/孙子玥展开混双决赛的争夺,李喆也有望实现一届全运会拿到三块金牌的伟业。(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