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重庆赛区秋冬赛季即将启动
2021-09-24 14:06: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重庆赛区秋冬赛季即将于10月1日至10月6日在重庆融创文旅城·重庆融创茂举办。值得一提的是,击剑奥运冠军骆晓娟将在10月1日亲临活动现场,科普击剑知识,分享体育精神,与小朋友们同台互动。

骆晓娟 

  1996年,骆晓娟开始练习击剑,并于2000年入选国家队。骆晓娟在2006年获得女子重剑世界杯意大利罗马站女子重剑个人冠军,并在2010年的亚运会上夺得女子重剑金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骆晓娟与队友们并肩作战,为中国夺得了首枚奥运会击剑团体金牌。

  《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 ,以传递冠军精神、推广体育运动、倡导全民健身、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为己任,以“冠军精神走进青少年”为主题,是融合展现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城市外宣形象和青少年文体事业发展盛况的大型文体赛事。经过3年的成长和发展,《冠军好儿女》走过了石家庄、宁波、重庆、贵阳、成都、苏州、长沙、上海、广州、无锡、连云港、常州等多个城市。

重庆融创文旅城·重庆融创茂 供图

  据悉,此次《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重庆赛区将在重庆融创文旅城·重庆融创茂拉开帷幕。重庆融创茂是西南首个囊括室内滑雪乐园,室内恒温水乐园,海世界,以及200+全球潮流品牌于一体的超级购物中心,为消费者开创新的娱乐消费场所,打造西南购物娱乐目的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