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女篮亚洲杯:中国队82:64力克澳大利亚成功晋级四强
2021-09-30 09:46:57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女篮姑娘们在比赛中面对压力越战越勇,以82:64力克澳大利亚队,小组赛三战三捷,成功挺进赛事半决赛。

  9月29日,中国队球员李缘(左)在比赛中突破。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21女篮亚洲杯B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82比64战胜澳大利亚队。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新华社安曼9月29日电(记者冀泽)29日,中国队在于约旦举行的女篮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较量中,迎战世界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队。女篮姑娘们在比赛中面对压力越战越勇,以82:64力克澳大利亚队,小组赛三战三捷,成功挺进赛事半决赛。

  对战并未派出全主力阵容参加本届杯赛的澳大利亚队,中国队上半场打得并不轻松。开场后,潘臻琦外线发炮为中国队先拔头筹,其后双方比分胶着,李缘、韩旭连突带投,将分差扩大至9分,但得到全场最高24分的澳大利亚队员惠特科姆命中压哨三分,中国队以25:19领先结束首节。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