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滑联赛事经理赫诺夫:北京冬奥会将是辉煌盛事
2021-10-25 08:52:23来源:北青网编辑:王悦阳

  10月24日,“相约北京”2021/202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国际滑联赛事经理雨果·赫诺夫再次来到首都体育馆参与裁判工作,回到老地方,他表示,非常激动开心,这里是一个很棒、很让人激动的赛场。

  赫诺夫对首体非常熟悉,1993年他作为意大利短道速滑队队员在这里参加了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他表示,首都体育馆确实里面完全不一样了,这是一个很棒的场馆,“经过大家的努力之后,这里翻修一新,非常漂亮也非常现代。这确实是一个很棒的场馆,来到首体我很开心。”

  对于本次短道速滑世界杯的筹备组织工作,赫诺夫认为赛事的组织工作非常出色,所有参与者都倾尽全力,共同举办了这次高水平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他说:“它既是冬奥会的资格赛,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测试赛。这次的比赛举办得很成功,也为几个月之后的北京冬奥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回忆起与首都体育馆近30年的缘分,赫诺夫笑言不太记得个人项目表现得如何,“但我记得我代表意大利拿到了男子5000米接力的银牌,新西兰好像是冠军。那是一个美妙的时刻,首体里全是观众,我记得有1.3万人、1.4万人来观赛。那时的首体有一种独特、美妙的气氛。”赫诺夫说。

  展望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赫诺夫充满了期待:“奥运会是体育界最重要的事。无论是我们国际组织,还是所有筹备奥运的人,又或是运动员,都对冬奥会有非常高的期待。我们毫不怀疑北京会举办一场激动人心的冬奥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