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商竣程获得2021年度ITF世界网球巡回赛杰出奖
2021-12-07 16:04: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王悦阳

  央视网消息:据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官网消息,中国16岁网球小将商竣程和卡列尼娜获得2021年ITF世界网球巡回赛杰出奖。

  年仅16岁的商竣程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登顶青少年男单世界第一,不仅如此,他在成年组的表现也使人眼前一亮,截止到目前,他已经赢得了三座ITF巡回赛单打冠军。

  商竣程在今年的ITF巡回赛中打出了17胜3负的优异成绩,他坦言与优秀的青年组选手竞争是他迅速进步的原因。

  对于商竣程,ITF官网这样评价:“网球运动员通常都很早熟,在这项高压的个人项目上,商竣程被认为是年轻选手中很有头脑的球员。他的冷静、开朗和可爱的性格,表明他具备成为未来之星的所有条件。考虑到他的年龄,他已经取得的成就,以及他来自一个曾经从事精英运动的家庭(商竣程的母亲是乒乓球运动员,他的父亲是足球运动员),很明显,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青年选手还有更多的潜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