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中国女足公布水庆霞上任后首次集训名单 唐佳丽等名将回归
2021-12-09 09:42:42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王浩宇)为备战2022年女足亚洲杯,新帅水庆霞执掌的中国女足8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唐佳丽、赵丽娜等名将重回国家队。

  水庆霞在上个月正式被任命为中国女足主教练,女足亚洲杯将是她任期内的一项大考。本期34人队员名单中,包括王霜、吴海燕等在内的大部分球员来自武汉车谷江大、江苏女足和上海农商银行3支女超联赛球队。

  对比东京奥运会的阵容,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女足的唐佳丽、前国家队主力门将赵丽娜、苏超凯尔特人女足的沈梦雨此次入选是一大看点。

  队员之外,国家队管理队伍也有人员变化,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席陈应表出任球队领队,前领队郑超勇目前为副领队。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本次集训将安排在2021年12月9日至2022年1月15日于上海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进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