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首钢滑雪大跳台开展首次闭环内外全要素实战演练
2022-01-27 10:17: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1月26日,首钢滑雪大跳台场馆组织开展首次闭环内外全要素实战演练。场馆运行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模拟赛时第11个比赛日主要活动,将时间平移、时长压缩,围绕四大板块五项重点内容集中推进,增加演练及指挥运行密集和紧凑性,结合大闭环工作实际,有效测试冬奥赛时关键环节运行就绪情况。 

首钢滑雪大跳台26日组织开展首次闭环内外全要素实战演练。  首钢滑雪大跳台场馆运行团队供图

  场馆运行指挥部通过协调指挥、信息互通、应急处突响应三大机制,围绕“体育竞赛”、“观众及大家庭贵宾”、“新闻运行”、和“运行保障”四大板块,根据安保交通、医疗防疫、赛事服务、媒体运行等重点内容,严格按照赛时运行计划、工作安排和通行流线进行演练。设置通用场景包括赛道检查、通行管控、国内外贵宾接待、摄影位置确认、医疗用品交接、防疫消杀等。此外,还设置了一批不同类别、不同领域的应急场景,通过随机触发应急场景的方式,检验各业务领域突发事件 “人对人”“点到点”的处置流程、效率和质量。

  演练期间,各相关业务领域相互配合,强化闭环内外沟通,加强与属地石景山联动,增强灵活机动能力和快速处置的智慧,共同完成了各模拟场景的工作,并配合处置了现场临时突发事件,对场馆综合服务保障能力进行检验,切实做到心里笃定、行动坚决。 

  场馆主任宋世媛表示,大跳台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战演练认真查找漏洞不足,进一步完善赛事运行方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赛事组织,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