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滑雪世界冠军亲临重庆融创雪世界 助力冰雪嘉年华
2022-01-29 16:32: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脚步的临近,冰雪潮流正在来袭,全国人民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冰雪运动的活力与激情。1月22日,重庆融创雪世界凭借强大资源优势,联合《冠军好儿女》,开展“重庆融创雪世界&冠军好儿女冰雪运动嘉年华”重庆站赛事。通过本次赛事活动,重庆融创雪世界让重庆人民走近冰雪、了解冰雪,同时向即将到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送去诚挚的祝福,为中国冰雪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燃情2022,共筑冰雪体育强国”为中国冰雪加油

  此次《冠军好儿女》冰雪运动嘉年华重庆站开幕式打造盛大仪式感,举行了火炬传递活动,活动邀请到了中国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亲临活动现场,营造竞技氛围,感受滑雪魅力。

  活动现场,张义威对重庆融创雪世界致力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冰雪的社会公益行为表示肯定及感谢,并给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对滑雪的热爱及坚持,鼓励少年儿童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体格、培养强大的意志品质。值得一提的是,张义威还在活动现场为即将出征北京冬奥会的中国健儿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自重庆融创雪世界的滑雪“冠军”参与了冠军互动环节,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单板滑雪比赛金牌得主、重庆市名校联合中学校初二学生汪宸印问道:滑雪最宝贵的精神是什么?张义威笑着回答:“滑雪是一种不断发现新事物,不断挑战自己的精神。”

  这次参加活动的还有一群可爱的“小雪友”,他们是来自重庆大学城第一小学校的四十名优秀学生,这次与冠军见面,也是践行重庆融创雪世界“冰雪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学校的这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冰雪运动的认知,近距离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乐趣。

  重庆大学城第一小学校副书记周洪友表示: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学校更重视体育运动。学校充分支持开设滑雪课程。学生们需要不断在实践中成长,希望通过滑雪锤炼学生的意志,培养学生的优秀品质,在动手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重庆融创雪世界《冠军好儿女》2022冰雪运动嘉年华将一直持续到2月20日。重庆融创雪世界更为参与本次冰雪运动嘉年华的亲子家庭精心设置了冰壶、雪上射箭、雪上保龄球、模拟滑雪器趣味闯关游戏。大家通过冰雪趣味游戏收获冰雪知识、提升体育素质、丰富内心世界,充分感受冰雪运动的神奇魅力。

  据重庆融创雪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融创雪世界希望为中国冰雪运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社会力量,并借此向重庆广大民众推广体育意识,推广冰雪项目,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冬季休闲娱乐体育项目,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家庭以及体育爱好者参与其中,共同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2022冰雪之约,快乐无界

  作为重庆市室内滑雪场翘楚,重庆融创雪世界“寓教于雪”“以赛代练”,推动冰雪运动在重庆的普及和发展。目前已先后举办了40余场滑雪相关赛事活动。“驭雪大师”、“雪合战”、“渝雪101”等滑雪赛事,已在滑雪行业出圈,备受广大雪友欢迎。同时,重庆融创雪世界在“冰雪进校园”方面积极拓展,与重庆各大中小学及高校联合开展冰雪大课堂、冰雪周末营、冰雪公开课等冰雪课程,帮助高校组建滑雪校队,突破重庆高校冰雪建设新高。

  重庆融创雪世界围绕“体育+”的经营概念深耕重庆冰雪,以把冰雪运动培养成终身运动而努力,助力实现冰雪强国梦。1月22日至2月20日,重庆融创雪世界邀您共同参与冠军好儿女冰雪运动嘉年华,一起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