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东北赛区春夏赛季即将启动
2022-03-02 13:29: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东北赛区春夏赛季即将于3月5日至3月20日在沈阳大悦城举办。值得一提的是,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将在3月20日亲临活动现场,科普羽毛球知识,分享体育精神,与小朋友们同台互动。

张宁

  张宁1991年进入羽毛球国家队,2003年在羽毛球世锦赛中夺冠,获得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张宁夺得奥运会女单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张宁再次夺得女单冠军,成为首个卫冕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的运动员。2021年6月2日,世界羽联宣布张宁入选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名人堂。

  《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 ,以传递冠军精神、推广体育运动、倡导全民健身、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为己任,以“冠军精神走进青少年”为主题,是融合展现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城市外宣形象和青少年文体事业发展盛况的大型文体赛事。经过4年的成长和发展,《冠军好儿女》走过了石家庄、宁波、重庆、贵阳、成都、苏州、长沙、上海、广州、无锡、连云港、常州等多个城市。

《冠军好儿女》活动闯关区

  据悉,此次《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东北赛区春夏赛季将在沈阳大悦城拉开帷幕。沈阳大悦城是一座一直以“年轻文化”为志的青年潮城,以聚焦发展大悦城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为主线,坚持双轮双核商业模式,驱动多业态立体联动,着眼于城市运营与升级,构建人民美好生活场景。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