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东北赛区春夏赛季正式开赛
2022-03-07 09:22: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2022年《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挑战赛东北赛区春夏赛季于3月5日在沈阳市大悦城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现场共设置了“拳王争霸、箭无虚发、快乐套圈、冲刺Bowling、灌篮高手、凌空飞射”等六大闯关项目,以趣味运动闯关的形式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参与,让青少年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活动期间,沈阳大悦城C馆至D馆四楼连廊处设置了体育主题文化展,以体育文化展览的方式向观众传递了冠军精神,让更多的年轻人通过观展感受运动魅力,并参与进来,共同成长。

  冠军好儿女趣味运动闯关不仅激发了青少年对运动的热情,而且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活动现场歌舞表演精彩纷呈,通过不同的演出形式,以趣味体育游戏为载体,融合展现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

  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东北赛区春夏赛季的比赛将持续到3月20号。曾荣获两届奥运会女子羽毛球单打冠军的张宁将在3月20日亲临现场,科普羽毛球知识,分享体育精神,与冠军宝贝们同台互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以传递冠军精神、引领更多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为已任,此次与沈阳大悦城携手,双方强强联合,为沈阳的青少年提供了一次与冠军零距离互动的机会,同时契合了沈阳大悦城对冠军精神追求的信念。

  沈阳大悦城是以“年轻文化”为志的青年潮城,以聚焦发展大悦城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为主线,坚持双轮双核商业模式,驱动多业态立体联动,着眼于城市运营与升级,构建人民美好生活场景。年轻人的“选择”即生活方式,沈阳大悦城通过与沈阳青年对话,挖掘年轻人心中所做所想。沈阳大悦城精准聚焦18-35岁青年客群,同时一直稳居沈阳购物中心客流第一名的高位,最高单日客流超14.6万人次;并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具有影响力的传播平台,与年轻人建立全新对话体系,集结青年元素,从年轻力量中发现多元可能。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