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半决赛首战广厦胜上海拔头筹
2022-04-14 09:45:36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记者许东远)13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继续进行半决赛争夺,常规赛排名第二的广厦队以108:93战胜上海队,在五场三胜制的系列赛中1:0领先。

  本赛季常规赛,广厦两次击败上海。上海队主教练李春江过去7个多赛季都在广厦执教,上海外援富兰克林也曾在广厦效力,广厦“三少”胡金秋、孙铭徽和赵岩昊也曾是李春江手下的得力干将。

  比赛开始后,富兰克林开局投进一个三分球后,连续几次快速反击,但广厦在篮板球和组织方面做得较好,一度领先优势达到9分。次节,广厦继续发挥篮板优势,而上海也凭借富兰克林的发挥紧追不舍,广厦以46:40领先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末段到第四节开始阶段,广厦队的进攻变得简单,被上海队多次反击得手。第四节刚一开始,李添荣三分球命中,上海队在3分半钟左右的时间内,以一波14:0攻势反超比分。但广厦很快稳定下来,之后的比赛,广厦外线开张,在孙铭徽的带领下重新掌握主动权,最终以108:93胜出。

  “这场球很艰苦,很不容易,李春江指导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困难,能赢下这场球很开心。”胡金秋赛后说。

标签:CBA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