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法甲综合:“大巴黎”距联赛冠军仅一步之遥
2022-04-18 10:49:51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巴黎4月17日电(记者肖亚卓)17日,法国“国家德比”在巴黎的王子公园球场上演,巴黎圣日尔曼凭借内马尔和姆巴佩的两粒进球,主场2:1击败马赛队,距离队史第10个法甲联赛冠军仅一步之遥。

  本轮过后,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仅剩6轮,“大巴黎”手握15分的领先优势,净胜球则比排名第二的马赛队多出21个。下一轮客场与昂热的比赛,“大巴黎”有机会提前5轮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

  面对老对手马赛,巴黎圣日尔曼早早取得领先。第12分钟,维拉蒂的过顶长传找到了高速插上的内马尔,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不停球直接挑射破门。第31分钟,马赛开出角球造成“大巴黎”门前混乱,卡尔机敏地捅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中场结束前,主裁判在观看VAR后判罚马赛队禁区内手球,姆巴佩将点球罚进帮助巴黎再度将比分超出,这也是姆巴佩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21粒进球,在射手榜上高居首位。

  老牌劲旅里昂队6:1大胜保级球队波尔多。登贝莱与埃卡姆比双双打进两球,帕奎塔与费弗尔分别建功,波尔多队则由小将马拉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粒进球。

  同日的其他比赛中出现了多场平局,南特与昂热、梅斯与克莱蒙以及特鲁瓦与斯特拉斯堡均1:1战平,蒙彼利埃与兰斯则以0:0互交白卷,尼斯主场2:1战胜洛里昂。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