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亚冠小组赛次轮:广州、山东泰山双双负于日本球队
2022-04-19 09:28:57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曼谷4月19日电(记者林昊、朱炜)广州队和山东泰山队18日在2022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分别迎战日本的川崎前锋队和浦和红钻队,各自以0:8和0:5的大比分失利。

  广州队在I组的比赛中迎战上赛季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队。对比小组赛首轮战平蔚山现代的比赛,川崎前锋队本场首发阵容轮换了除门将之外的其他10名球员,但依然在比赛第七分钟就通过角球取得领先,到了第21分钟已经4:0领先,最后以5: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川崎前锋队第50分钟打进第六球,第69分钟和第71分钟又连续攻入两球,最终以8:0取胜。本场比赛也创下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的最大比分失利,广州队全场仅仅一脚射门。

  广州队主教练潘勇赫赛后表示,球队在防守上暴露出很大问题,包括上场吃到红牌的中后卫关浩津无法出场导致球队被迫变阵,但与第一场比赛相比队员显得放开了一些。

  在F组,山东泰山队迎战上赛季日本天皇杯冠军浦和红钻队。浦和红钻队同样对阵容作了大幅轮换。山东队开场后即遭遇对手围攻,但积极防守,直到比赛第26分钟被明本考浩攻破球门。明本考浩随即为浦和红钻队赢得点球,比分扩大至2:0。

  下半场比赛,浦和红钻队替补出场的外援沙尔克打进两球,包括一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得分。伤停补时阶段,浦和红钻队禁区外一脚远射将比分定格在5:0。山东队在比赛中曾几次进攻到对方禁区前,但基本没有形成威胁。

  山东队主教练于远伟赛后表示,希望队员能够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收获经验,在后面的比赛表现得越来越好。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