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曼联敲定新主帅 滕·哈格本赛季结束后上任
2022-04-22 14:15:50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伦敦4月21日电(记者张薇)英超曼联俱乐部21日宣布,荷兰人滕·哈格与“红魔”签约3年,这位现阿贾克斯主帅将从本赛季结束起至2025年6月执掌曼联帅印。

  自弗格森2013年退休以来,曼联一直在苦寻“爵爷”的接班人。从弗格森钦点的莫耶斯到范加尔、穆里尼奥,都未能在曼联施展拳脚超过两年。2018年12月上岗的索尔斯克亚被给予了更多时间,但去年11月还是因“红魔”战绩不佳被“劝退”。

  如今,在过渡主帅朗尼克的带领下,曼联依然没有太大起色,本赛季英超在完成33轮比赛的情况下排名第六。19日他们刚刚被利物浦以4:0痛击,本赛季主客场均大比分败给对手。

  52岁的滕·哈格自2017年12月出任阿贾克斯主帅以来带队取得耀眼成绩。之前两个赛季,阿贾克斯都是荷兰国内联赛、杯赛的双冠王。本赛季虽然在荷兰杯决赛中不敌埃因霍温,但联赛在还有5轮的情况下以4分优势领跑。另外,阿贾克斯还在滕·哈格的率领下爆冷闯进2018-2019赛季欧冠半决赛。

  “被任命为曼联主帅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为即将迎来的挑战感到无比兴奋。”滕·哈格说,“我了解这个伟大俱乐部的历史,知道球迷们的热情,我下定决心要打造一支有能力获得与之相配的成功的球队。”

  滕·哈格同时向阿贾克斯的球迷承诺,眼下他还是会全身心地投入阿贾克斯的工作,专注于带领球队以成功为这段旅程画上句号。

  在弗格森执掌曼联帅印的26年中,“红魔”总共赢得38座奖杯,其中包括13个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但“爵爷”卸任之后,曼联只能以零星的足总杯、联赛杯冠军聊以自慰,近3个赛季则干脆颗粒无收。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