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李月汝启程赴美征战WNBA
2022-05-23 08:41:43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中国女篮中锋李月汝21日出发前往美国,她将代表芝加哥天空队参加2022赛季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NBA)。

  “我出发了!能去WNBA是我最初的梦想,能走到这一步我已经非常开心了!虽然这段时间风波不断,曲曲折折,但还好,我已经踏上了这趟梦想的航班,去追求我的梦想了!”李月汝出发前在微博上说。

  2019年WNBA选秀大会上,李月汝在第三轮第11顺位(总第35顺位)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今年2月,洛杉矶火花队通过交易获得了李月汝的签约权,此后这一签约权又被交易到了芝加哥天空队。

  李月汝表示,她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虽然到一个全新的、我不了解的环境,我的技战术也不一定能完全发挥,但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那么多人对我的期许和支持。”

  “我深知这个机会来得不容易,我会好好珍惜。”她说,“机会就在我的眼前,能不能抓得住,剩下的就靠我自己了。希望下次世界大赛(你们)看到的我,是比现在要好很多很多很多的我。”

  在李月汝之前,中国女篮另一位中锋韩旭已在本赛季WNBA联赛为纽约自由人队出场2次,场均得到10.0分。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