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成都大运会赛场上的“美美与共”
2023-08-16 15:58: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世界因多彩文明而生机勃勃,在成都大运会举办的12天中,大运会在世界各地年轻人之间形成了相互交流、理解的纽带。

  12天来,6500名运动员在赛场内外向世界展示了团结与和平的力量。从孤身一人参赛、没有教练陪同的斯里兰卡体操运动员收获多国教练的主动指导,到羽毛球男单比赛中,中国队队员主动将备用球拍赠与球拍突然断线的乌干达球员;从大运村中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到夜晚集市上通过互换的徽章结下的友谊。

  “当一个人参与到了这样的活动中,就应该知道这里的人们热爱和平,享受生活,追求梦想。”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克诺普说,“我们对彼此的了解越深,世界上的很多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

  世界的未来掌握在青年手中。从成都出发的青年,必将为绘就美美与共的人类文明画卷,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