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动作起码加一万粉! 詹皇护对手让垫脚党汗颜

  在今天早上的东部决赛第一场较量中,骑士主场117比104大胜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中取得开门红。在已经结束的两场西部决赛和之前的东部半决赛中,我们见到了太多的争斗,小动作,垫脚,受伤。而詹姆斯在长时间休息之后的首次亮相,就成为本次季后赛的一股清流。

  这动作起码加一万粉! 詹皇护对手让垫脚党汗颜

  詹姆斯手臂撑地保护斯玛特

  今天比赛的第二节还剩下39.7秒时,詹姆斯快攻上篮,凯尔特人的斯玛特挡在篮下想要制造詹姆斯的进攻犯规。詹皇冲起来的力道,岂是区区一个斯玛特可以阻拦的。随着詹姆斯起跳上篮,斯玛特被结结实实的撞了出去。而詹姆斯也因为重心不稳倒了下去,眼看要压在斯玛特的身上。

  这动作起码加一万粉! 詹皇护对手让垫脚党汗颜

  詹姆斯虽然不是奥尼尔,但是体重也达到113公斤。试想一下,一个200多斤的东西突然压在一个人身上,很有可能造成身体部位的受伤。詹姆斯自然很清楚的知道这点,在往下倒的时候,詹姆斯一直在努力保持平衡,实在无法保持的时候,詹姆斯果断用自己的右手撑住地面,没有让自己压在斯玛特身上。

  这样的举动当然能够赢得对手的尊敬。一向脾气火爆的斯玛特也和詹姆斯示意,表示自己没事。在詹姆斯起身之后,还将斯玛特从地上拉了起来。

  比赛结束后论坛上不少网友都表示:“詹姆斯真是业界良心。”在关键的东部决赛中还能展现这样的气度,一方面展示了詹姆斯出色的涵养,另外一方面也表明了詹姆斯的胸有成竹。

  詹姆斯保护对手之举非心血来潮

  其实詹姆斯的这个动作虽然保护了斯玛特,但是却很有可能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毕竟如此大的冲击力,万一没有撑住,很有可能造成右手的伤病。

  可见,这完全是詹姆斯下意识的行为,而类似的举动,在詹姆斯身上已经有过多次。

  早在詹姆斯效力热火的时候,他就在一次抢球过程中和朗多撞在一起。詹姆斯眼看要压倒朗多的身上,最终依靠左手撑地,避免朗多受伤。当然朗多已经用双手抱住头部,可见詹姆斯一旦压上去,还是相当令人胆战心惊。

  这动作起码加一万粉! 詹皇护对手让垫脚党汗颜

  在今年年初骑士主场和马刺的常规赛中国,莱昂纳德快暴扣,莱昂纳德在扣篮之后失去平衡,虽然一手抓住篮筐,却很有可能平行落地。这时边上的詹姆斯走过去,一把抱住莱昂纳德,避免莱昂纳德受伤。

  看到詹姆斯的这些镜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有如此多的球迷。毫不夸张的说,詹姆斯的这个动作,起码为他再增加10000粉丝。

  纯粹的篮球才是真正超巨

  不知道看到詹姆斯的这个动作,如今正在西部决赛中展开垫脚大战的两支球队会不会有些汗颜。不知道在东部决赛中多次和奇才发生冲突的凯尔特人,会不会觉得羞愧。

  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球员的非常规动作一如既往的多。但是詹姆斯并不在乎这些,他在乎的只有纯粹的篮球,在乎的只有比赛的胜利,在乎的只是自己的本心。以德报怨,才是对那些非常规动作最好的还击。

  这才是球迷心目中想要看到的纯粹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