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单独训练备战葡萄牙 皇马亲信助他保持健康

2016-07-05 09:08: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欧洲杯半决赛中,威尔士将与葡萄牙交锋。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威尔士核心贝尔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他只是在场边进行单独训练。贝尔小腿的比目鱼肌感觉不太舒服,考虑到他小腿肌肉曾多次受伤,威尔士决定给他足够的休息时间。

  在皇马,贝尔简直是玻璃人,他上赛季甚至一共只踢了30场比赛。不过在威尔士,贝尔却显得生龙活虎威猛无比。《马卡报》揭秘指出,皇马体能师贝尼托应贝尔邀请,在欧洲杯期间为他出任私人训练师。贝尼托最了解贝尔的肌肉情况,他能最大程度避免贝尔受伤。尽管贝尔在皇马伤病不断,但他仍然极为信任贝尼托。

  在威尔士队中,贝尼托并非在编人员,这使得他在比赛中只能坐看台。不过只要不是在比赛期间,贝尼托就一直随队同行。他和贝尔一起出现在威尔士下榻酒店中,他甚至还被送上了威尔士官方训练服。贝尼托和威尔士之间,真是“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贝尔没能参加合练,葡萄牙后防核心佩佩干脆没能参加训练。在淘汰波兰之后,佩佩感觉大腿肌肉不适。《每日邮报》认为,佩佩能否参加半决赛还是个问号。佩佩被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誉为“场上教练”,他是本届大赛中表现最出色的中后卫之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