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田径>>正文

美国接力队员不满判罚:录像很清楚 我们没犯规

2016-08-20 15:00:5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由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如愿卫冕。日本队再次刷新亚洲纪录,收获银牌。赛后,原本排名第三的美国队由于犯规成绩被取消。跑美国第一棒的麦克-罗杰斯非常不满这样的判罚,甚至爆粗口。

  罗杰斯说:“我已经看了录像回放,对我来说,(我们没犯规)这再清楚不过了。”

  官方给出的犯规解释是,在美国队第一棒罗杰斯和第二棒加特林交接的时候,两人在规定的20米交棒区外提前交棒,因此被判定犯规。

  罗杰斯认为裁判在他和加特林交棒的时候没有看清楚,并坚信这样的判罚应该被取消。加特林也解释说自己进入接力区时,还没有完全拿稳交接棒。重要的是,美国田径队已经就此正式提出了申诉。

  因为美国队犯规而意外获得铜牌的加拿大队队员、200米银牌得主德格拉瑟对此评价道:“(获得铜牌)我们很开心,但(接下里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