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德维德:最大遗憾没入曼联 钦佩红魔光辉岁月

2016-10-12 10:43:46|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素有“捷克铁人”之称的足球传奇人物内德维德告诉记者,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加入曼联。

  现年44岁的内德维德一头金发,球风强悍。一位球迷曾评论道:没有人比内德维德更能让人一眼就看明白——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他的足球生涯大部分是在意大利度过的,拉齐奥和尤文图斯两支俱乐部均把他引以为傲。

  2003年12月23日,内德维德击败亨利、马尔蒂尼、齐达内等多位巨星,捧起欧洲足球先生大奖,成为第七位夺取这一欧洲赛场个人殊荣的东欧球员。内德维德把他的名字永远刻在了世界足坛的荣誉簿上。

内德维德在人民大会堂与习主席亲切握手

  2015年9月,出席中国大阅兵的捷克总统泽曼还特意向习近平主席推荐了这位传奇球员。

  内德维德与蓝军切尔西曾有过一段绯闻,切尔西曾想出高价签下他,但他好像更钟情于曼联,因而婉拒。他还坦言,自己很羡慕同为捷克同胞的卡雷尔·波博斯基,因为后者在90年代末曾为曼联效过力。

  他说:“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加入曼联,曼联也从未向我伸出橄榄枝,只有切尔西我很喜欢保罗·斯科尔斯和瑞恩·吉格斯那一代的曼联球员,他们俩也是我敬佩的人。我很羡慕我的同胞波博斯基,因为他亲历了那段光辉岁月。”(编译:刘蒙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