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第五外援肯定会有惊喜 我很欣赏王永珀

2017-02-04 08:58:2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帕托加盟后,权健为新赛季的准备仍旧没有停止。近日,卡纳瓦罗表示帕托不是球队中锋的第一人选,而球队的第五外援将会引进一名中锋。

  帕托加盟,很多人以为权健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可能已经结束了,毕竟像权敬源、维特塞尔、格乌瓦尼奥加上帕托,这样的配置,只要不出现大的伤病,踢中超已绰绰有余。

  但在接受采访时,卡纳瓦罗直言帕托并不是球队中锋的第一人选,而球队的第五外援将引进一名中锋,权健将用满五个外援名额,而这也意味着权健新赛季的野心绝不仅仅是保级那么简单。

  对球队的第五外援,卡纳瓦罗也是直言肯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此前迭戈科斯塔、卡瓦尼都曾跟权健传出过绯闻,但最终却失之交臂。俱乐部董事长此前与欧洲足球圈著名的经纪人门德斯会面,有传闻双方正是为权健引援做深入的沟通。

  内援方面,权健目前已经敲定了杨善平、糜昊伦、王晓龙,而一直与球队有绯闻的王永珀,目前却仍在跟鲁能冬训。

  说到王永珀,卡纳瓦罗表示:“我很欣赏王永珀,这也是我向束总要的礼物。”

  从目前情况看,权健特别是卡纳瓦罗仍旧对王永珀抱着极大的兴趣,束昱辉到底能不能给卡纳瓦罗拿下这份礼物,还需要权健拿出足够的诚意,特别是在如今水涨船高的中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