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首秀感觉很美妙 努力表现重返巴西国家队

2017-02-08 09:00:5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2月7日,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亚冠资格赛对手泰国素可泰队,最终球队以3比0战胜对手,而在本场比赛中,上港天价外援奥斯卡为球队贡献了首粒入球,在上港正式比赛的首秀,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作为中超新“标王”,奥斯卡在赛前就是外界关注焦点,而对手对于他也是做足准备。上半场第33分钟奥斯卡就为球队监工,他接打破艾哈迈多夫秒传,一脚小角度射门,成功攻破对手大门,为上港2017年打开胜利之门。

  第一次在八万人公开比赛,奥斯卡就让全场为自己沸腾,比赛结束之后,他也显得非常开心,“能够在主场拿到胜利,赢得赛季开门红,我感觉非常开心。从我个人来说,我是第一次代表上港队比赛,能够取得一个进球,感觉很美妙。这场胜利很重要,我们可以晋级到正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斯卡表示,自己的首秀感觉很美好。

  不过在谈及自己与球队的磨合和状态时,奥斯卡也坦言:“球队还没有完成磨合,默契程度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毕竟这还是只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球队需要改善提高的细节还很多。我相信之后还可以踢得更好。”

  作为目前中超最炙手可热的队员,奥斯卡对于外界给自己的关注表示感谢,不过他并不认为这样会有更多压力,“在场上时不会考虑这些,我心里想的是怎样做好自己,为球队做出贡献。我想,只要能够展现出全部的水平和身上还有的潜力,也可以通过中超赛场重返巴西国家队。”奥斯卡说自己会与家人用一顿大餐去庆祝胜利。

  而对于奥斯卡首秀的表现,球队主帅博阿斯表示满意,队长王燊超则认为,在第一场比赛中虽然他还有一些失误,但能够为球队首开纪录就是成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