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腿或2500万加盟权健 中资购曼城天王接班

2017-02-09 09:48: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2月9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前锋巴卡再次与中超扯上关系,成为天津权健的猎物,这笔交易有望以2500万欧元成交。

  今年冬窗,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在欧洲足坛处处碰壁,与卡利尼奇谈判了个把月,到头来一场空。除此之外,坊间传闻,天津权健还对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也有意,甚至许诺超过3000万欧元的年薪,西班牙中锋虽然一度罢训,但现如今与主帅孔蒂的关系已经重归于好。到目前为止,天津权健还未签下心仪的前锋,由于本月底中超冬窗关闭,中超升班马需要尽快落实外援,经过考虑后,决定尝试收购AC米兰前锋巴卡,由于他已非球队关键球员,俱乐部可以接受哥伦比亚前锋离队。

  巴卡现年30岁,2015年夏天从塞维利亚转会至AC米兰,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签订了一份到2020年夏天的合同。上赛季,巴卡代表AC米兰各项赛事出场43次,打入20球助攻4次,其中意甲联赛打进18球,排在射手榜第三位。由于巴卡频频进球挽救AC米兰,进而被球迷称之为球队大腿。去年夏天,蒙特拉成为AC米兰的主教练,巴卡在队内的地位迅速下降,双方甚至闹出了矛盾,由于红黑军团新帅的战术体系不是围绕巴卡建立的,导致哥伦比亚前锋竞技状态一落千丈。

  与上赛季相比,巴卡在球场上的作用明显下降,不过进球效率还算不错,22场比赛打进9球。上周末意甲联赛,AC米兰主场0-1负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巴卡首发出场,但72分钟被换下,赛后哥伦比亚前锋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主帅蒙特拉没有问题,但意大利媒体认为,巴卡这番言论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双方有问题才会如此回应。《意大利足球》指出,AC米兰可以接受巴卡的离去,但前提是天津权健的报价可以达到2500万欧元,唯有这个价位,红黑军团才考虑放人。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即将收购AC米兰的中欧集团也接受巴卡的离去,中国财团希望收购世界级前锋来加强红黑军团锋线,并盯上了曼城射手阿圭罗和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