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曝FIFA将办超级世俱杯 首届或在中国举行

2017-08-27 07:33:08|来源:腾讯娱乐|编辑:位中阁

  腾讯体育8月27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国际足联计划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俱乐部赛事,有可能称为超级世俱杯,首届赛事或放在中国举办。

  据悉这项新的赛事将在2021年取代本来应该举办的联合会杯,比赛也是在原先的联合会杯年度举办,也就是世界杯前一年,时间是在6月下旬。届时,一共会有24支球队参加,将分成8个小组,每组3个球队。

  具体的参赛名额分配情况是,欧足联俱乐部12个,南美足联俱乐部5个,非洲足联俱乐部2个,亚足联俱乐部2个,中北美和加勒比海足联2个。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大洋洲足联球队和另外其他一个足联球队进行附加赛后产生,这主要也是考虑到大洋洲足联球队实力比较弱。

  欧足联12个球队中将有4个赛季欧冠冠军和亚军,以及4支按照欧足联系数排名最高的球队。如果今年就踢超级世俱杯,参加的球队将有皇马、巴萨、尤文、马竞等。国际足联希望这个新的赛事能够有吸引力,为俱乐部和FIFA都带来经济利益。

  (歌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